關於這裡

[ 快速入門 ]
瀏覽: 左邊版面為主要版區,文章依新舊由上而下排列。
右手邊-給初次造訪的朋友: 有音樂,樂譜,照片可以看。
發表文章: 登入(帳號: csmuchorus 密碼: chorus),po 文去
留言板: 點過去就可以留言了!
訂閱: 你可以用email訂閱,有新文章就會自動寄給你;或是 RSS訂閱
有問題: 寄信給我!

[ 關於此部落格.. ]
在幾個月的運作下來,大概可以知道大家的使用情形了,我決定將此部落格定位為簡單一點,如此一來維護上也比較輕鬆。

原則上,此部落格是以連絡合唱團大家的消息為主,不限制什麼年紀層級,只要是合唱團成員,不論是毛遂自薦或是友人推薦,或是被我眼尖看到了,都可以將您的部落格加入串連來聯播,技術上是使用RSS來作聯播;當然,如果不願意參加者,只要提出抗議,我也會立即為您處理。

其次是一些消息的轉達,如校友團練唱,校友結婚了等等消息,大家可以發表文章來傳達消息、打廣告,不過效果如何我不保證;)我有在想是否要註冊一個公用的帳號,省去大家註冊的麻煩,畢竟簡單、容易上手,大家才會多利用嘛!目前我主要把校內BBS的消息轉過來,讓關心團內生態的團友可以一窺究竟,大約就是這樣吧。

有任何寶貴的意見也歡迎您提出喔,謝謝!(直接回應就是了!)

[ 常見問題 ]
訂閱文章
[新手教學] 如何加入blogger
[新手教學] 我可以用合唱團的blog做哪些事??

[教學] Blogger po文章教學
[疑難排除] 無法顯示及亂碼 版面亂掉-最近更新過了 應該不會再有問題了-
意見信箱.留言板


  • 留言不必註冊 只要點選每篇文章末的"回覆意見" 即可留言

  • 如有其他問題未能解答
    可直接回應此文 or 寄信給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