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37th指揮--美女毛兒的簡介

指揮好像通常是合唱團裡最不會唱歌的人
我一直都這麼覺得...

其實從我小時候離開台視兒童合唱團以後
我就很少開口唱歌了
除了興趣轉移到樂器演奏外
我也覺得自己聲帶有些受傷
唱歌其實對我來說是件不太自然的事
雖然偶爾會去個KTV
但是很久都不曾在路上哼起歌曲
我聽說歐洲的人無處不是音樂
甚至路上的人都哼著詠嘆調

和你們在一起後
我又重新感覺到唱歌的快樂
常常騎著車就會躲在安全帽裡大聲的唱歌
我想路人應該常被我嚇到吧
有時和別人說著話
聽到什麼或想到什麼
就唱起來了
這種感覺真是自在呢!!

我一直覺得大家的聲音都實在太好聽了
刻意的把音準、拍子這些規範套在美好的聲音上
就像是在天然的山林裡蓋些個步道、涼亭。
雖然整體感覺比較有秩序
但畢竟還是有損自然的美感
不過我沒法兒唱出自己滿意的聲音
所以在我能用唱歌來抒發心情後
我更熱愛這份把好聲音組織起來的工作

我常覺得自己的音樂就像我的個性一樣過分嚴謹
但又不是真的規規矩矩的,
有點ㄍㄧㄣ ,放不開,
安國的指揮就像他的個性一樣熱情奔放
所以,我想我們可以互補的很好吧...

以上是我的不負責自我介紹...
其他就有賴各位麻吉補充啦...

沒有留言: